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為父母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父母哭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中學后,住進了學校的宿舍,以父母遠了,總感覺心也遠了…… 

 那天,期盼了一個月的假期終於到來,心情無比歡愉,心想,反正父母也不知道我放假了,不如,先和同學出去逛逛街,一會兒再回去,對,就這樣就決定了。

 逛了一中午,終於滿足了,漫不經心的搭車回家,剛下車,就聽見有個人在叫我的名字,轉過身,看見父親奔跑過來,剛到我面前,便淚如雨下:“聰兒,你跑哪裡去了,可把我急死了,要是沒有你了,我可……”說著,淚流的速度更快了,那表情,那言語,就好像一個小孩子找到了自己遺失的寶貝似的。 

 許久,父親停止了哭泣,一動不動的盯着我看,臉上洋溢起幸福的微笑。 第一次看到父親這樣,父親平時是很穩重的,任何事都無法是他焦躁,唯獨是我,只有在遇到我的事情時,父親才會方寸大亂。

 “聰兒,我們快回去吧,你媽還在家裡等着呢。”父親着急地拉着我坐上摩托車,他抓的好緊,好像如果不這樣,下一秒我就會消失似的。接過頭盔,我坐在了後座上,緊緊地抱着父親,淚無聲地流了下來,順着我的臉頰,緩緩地,一滴接着一滴……

 車停了,家到了。母親正站在門口焦急地等待,手裡還握着手機和未撥完的同學錄上的電話號碼。看到我,母親激動極了,跑過來一把抱住我,淚水瞬間就滑落下來,她哽咽的數落着我,而父親則在旁邊心疼的說:“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孩子不懂事,你可千萬別罵她……”母親停止了哭泣,拉緊我的手說:“我心疼來還不急呢,哪捨得罵她呢?別站着了,快回家吧,今天剛蒸的包子,還沒動呢,現在聰兒回來了,拿出來一起吃吧。”

 母親拉着我跑進了卧室,讓我先坐着休息,說完便高興的張羅飯菜去了,父親也跑進廚房,幫母親端菜放湯去了。

 看着父母為我忙碌的身影,我的心揪住了,淚又一次流了下來…… 

 那是第一次為父母哭泣,第一次被父母的愛所震撼,第一次感到愧對父母的愛……直到現在,每當看到父母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我的心還是會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父母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父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