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幸福,看,春天的枝椏又將萌發,在這大地回春萬物復蘇的地球上,還存在着生機盎然熱烈活潑的夏季,瓜果飄香豐收喜慶的秋季,和那銀裝素裹悠揚恬靜的冬季。在這個偉大而美麗的地球上生存,正是我的幸福所在。在每一天,都可以呼吸這清新健康的空氣,伴着清晨的微光醒來,迎接鳥兒們的歡鳴。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時間有序的運轉着,我們也在這運轉中綻放幸福的笑臉。作為地球的一份子,我們是非常幸福的,我們有空氣,有陽光,有水,還有一個美麗的大地之母

  我很幸福,看,我們站在一個紅色的國家,在社會主義偉大的熏陶下幸福的生活。國家一個個積極而有效的政策,在黨的光輝下,每個人民都能得到滋潤和安撫。看那在邊疆戍邊的將士,臉上永遠存在堅定的表情,為中國人民築起堅固的新的長城。在他們的保護下,我們安全輕鬆地生活在這片土地。這是個古老而偉大的民族,它五千年文化的沉澱讓我們每個人都十分自豪,這個民族,勤勞而勇敢,用無數雙經歷了千年風霜的手搭建了這麼個偉大的國家。終有一天,當站在世界的頂峰之時,用博大的胸懷滋潤全世界的人民,免受帝國主義的壓迫,剷除霸權主義強權政治!

  我很幸福,看,母親父親那慈愛的笑容。我生活在一個美滿的家庭,每天都能在家人團聚的日子裡歡笑。雖然有過眼淚和憤怒,但這依然是一個溫暖溫馨的世界。在生日是時候收到的禮物,在過年的時候收到的壓歲錢,在遇到挫折時的不懈鼓舞,都成為我不斷進步的動力,給我精神上的滋潤與安撫。

  我很幸福,我愛這個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