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她是班裡最好的朋友。原本以為,我們這麼好的友誼是很長久的,不會斷裂。可是我今天就和她吵了一架。  

  每天我們上學下學都是一起走,而每天早晨上學的時候都是她來叫我走。今天,我家鬧鐘沒有響,原本以為除了鬧鐘可以喊起我,還有她每天可以來叫我。沒想到,她今天並沒有叫我。正是因為這樣,我遲到了。可我並沒有怪她,因為我知道,我遲到不關她的事。可是我錯了。本來以為到了班她會問問我為什麼遲到什麼的,或者沒問也行,可出乎我意料的是,她竟然在全班面前嘲笑了我!這令我非常憤怒。上課的時候,我一直用着鄙夷的眼神看着她。可是她卻很委屈地看着我,我看着更生氣了,白了她一眼。

  我和她生氣了。

  當我和她像兩頭牛一樣在互相抵着角的時候,同桌問我:“你怎麼不和她玩了?”一提到她,我滿臉通紅,生氣地不說話。我把眼睛睜得溜圓,對同桌說:“她沒去叫我就算了,還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嘲笑我!你說氣人不氣人!她就是一個狼心狗肺的傢伙、白皮……”同桌聽得直發愣:“她沒笑話你呀!那天她是在給我們講笑話呢!”“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朋友,對不起。是我太魯莽,沒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就怪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