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水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水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剛在佛山考完鋼琴試,爸爸為了緩解我的緊張心情,就帶我到“長隆水上樂園”玩耍。 

  那裡的遊樂設施可多了,有“大喇叭”、“漂流河”、“夏威夷水城”、“造浪池”……而我最喜歡的,就要數“夏威夷水城”了。 

  走進水城區域,你會看見很多彎彎曲曲的滑梯,滑梯上面頂着兩個巨大的水桶。旁邊的流水把水桶裝滿后水桶就會自動往下倒水。滑梯下面站着兩群興奮的人群,等着大水桶給他們來個爽快的淋浴。我和爸爸也擠進了人群,想試試這個天然浴,聽着節奏越來越快的“叮!叮!叮!”聲,表示水將要滿了,人群不禁歡呼起來,水伴着重重的“嘩嘩”聲飛下來了!真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覺。 

  淋完天然浴,我拉着爸爸走向了彎彎曲曲的滑梯,我們來到了一條紅色的滑梯前,坐在滑梯上,我和爸爸一路左拐右拐地來到了在滑梯下等待以久的媽媽面前, “怎麼樣,害怕嗎?”媽媽一邊將我扶起來一邊問“還想在玩一次嗎?”“不要了!”我搖着頭說“太可怕了!”說完我又爬上了樓梯。這次,我並不是要再多玩一次滑梯,而是用樓梯上的水管來戲弄一下從滑梯上滑下來的人們。 

  這時,我的緊張已經被快樂取替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水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水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