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幻想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幻想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梁欣雅,今年12歲。我從小就生活在幻想中。 

  小時侯,大概3、4歲時,看見那穿着公主裙的芭比娃娃,就纏着爺爺給我買了一個,我望着眼前的芭比,幻想着:如果我是芭比該多好,有美麗的公主裙,被主人寵着,長得也美,那大家該是多麼喜歡我啊!嘿嘿,當個芭比真好! 

  大一點兒,7、8歲時,就不在渴望成為芭比了,因為芭比只是小孩手中的玩具,這時的我,看見別的小孩的媽媽都在身邊,我開始幻想:如果我的媽媽在我的身旁,那該多好。早上,媽媽會給我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放學后,媽媽回來接我,一回到家,便張開嘴吃飯。作業媽媽也會檢查。哈,就像小公主一樣,可惜媽媽不在,我常常抱怨:“為什麼媽媽要去離家那麼遠的杭州呢?” 

  現在,12歲的我,變得很懂事了。知道媽媽是為了供我上大學才出去的。而我現在獃獃坐在桌前,望着這麼多作業,再次幻想:如果長大后,我要是校長,就把上課時間改為15分鐘,把下課時間改為35分鐘。一天七節課:早上有語文、數學、加寫作業課;下午三節課全部改為體育課。但是日記要每天寫一篇,只不過是一句話日記。還有,每天的作業不能超過50字。哈哈,那時候,學生就好玩了。 

  不過幻想終究是幻想,也許長大一些后,幻想又會變呢?那我就期待着下一次幻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幻想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幻想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