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幻想中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幻想中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喜歡幻想是女生們的特長,我卻不這樣認為。因為我就是一個愛幻想的BOY!

  我幻想去當一名探險家,去神秘的海底,去荒涼的沙漠,去冰冷的南北極,去茂密的原始森林。那樣我的一生將會多麼有趣,多麼有意義啊!可是

  打量打量我這怕熱,怕冷,又怕黑的心和腦。我只有放棄了這一幻想!

  我幻想去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神聖的白衣天使。〔誰說BOY不能當天使〕面對一個個瀕臨死亡的病人,用我的妙手回春的高超醫技,治好了他們的不

  治之症,我還不收窮困病人的一分錢。(雖然我很喜歡錢)那樣,一代醫聖楊冠宇就在眾人的千呼萬喚中浮出來水面!呵呵,那太爽了!可是,我一想

  到俺的暈血症~~哎,這幻想還是擱到一邊去吧!

  我幻想去名宇航員。(在看到神5,神6的英雄們時,好歹楊利偉和咱也是一個姓,我也應該有那麼點天賦吧。)坐着神15。16去浩瀚的宇宙遛遛,回來

  時,也來個主席。總理夾道歡迎。那是何等的威風和神氣啊!可是我又是個不甘寂寞的人來瘋。萬一哪回組織上來個單獨的登海王星任務。(咱又不能違背

  組織的安排撒)單獨一人在飛船上待個幾個月,我想我會精神失常,神經兮兮,無所是從,搞不好又碰個機械故障,像老前輩加加林一樣。天啊!放了我

  吧!於是,這個偉大的幻想只出現在了俺的睡夢中!

  我幻想去當一名辛勤的園丁,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就是老師了)而且對學生特別好,還不布置作業(這是我的一個心愿啊)和學生們打成一片,做

  一個學生真正喜歡的好老師!可剛還想着。就聽見鄰居的抱怨:“哎,我們孩子那老師天天也不布置作業。哎!別人都做,我孩子也要做才行啊!”

  哎!這都是我那神聖但又不可及的幻想!老媽常說:“小孩子別整天胡思亂想!”但我去說沒又幻想哪來目標?又哪來前進的動力?

  我們在幻想中成長,幻想也隨着我們的成長而變成現實!還是那句:有幻想才有希望!(希望大家的幻想都能早日成真!)

  ??這是偶來創網的首片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在幻想中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幻想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