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400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400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盼來了一節體育課,又要測試,而且測試的居然是我最怕的“400”米。啊!提起這個數字,我頭都快炸了,還怎麼考試啊!哎!不管了。反正都是要跑的,我和他們拼了!    “‘青蛙’加油,”場上的歡呼聲陣耳欲聾,大家熱血沸騰。跑在前面的是“吳##”他可是我們班“青蛙”啊!那腳,彈力十足。這不跑了個“1分32秒”,怎麼樣!不錯吧!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隨着老師的鼓勵聲,隨着時間的奔跑……迎來了女生比賽。誰說女生不如男生啊?我一定要證明給他們看,女生不是“嬌小姐”,也有“女子漢”。    “預備——出發”,馬老師一聲令下,大家彷彿是驚弓之鳥,“刷”得就沖了出去。我也不例外。我拚命得跑着,1——2圈,我都和顏班長跑得一樣。我轉過去瞟了她一眼,心想:這麼個小不點兒,沒想到跑步還真有一套。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她。我乘轉彎時,縮小角度,一彎腰,“嗖”,把她甩在了後面。哈哈哈哈……我得意洋洋的。不知不覺,我們迎來了最後一圈。開始衝刺了,我的腳也軟了,氣也緊了,還怎麼跑啊?我就象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不一會兒,他們和我的距離縮小了,我不知所措。顏##也又跑到了我的身邊。還有10米,9米,8米……我心裡默默念叨着。加油啊!一米。終於到了。只聽馬老師嘴裡一念:“兩個第一名,1分44秒。”還是不錯的了。我和顏##並列。其實,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想超過她,超過更多的人。    “400米”跑步終於結束了,可把我累慘了。到現在,腳還軟軟的。我相信,下次我一定會跑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400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4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