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歌詠比賽做準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歌詠比賽做準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浩瀚人世間,斗轉星移萬變。滄海變桑田,笑看紅塵瞬間。別問誰是仙,渡幾世的劫。縱橫天地間,緣生緣滅隨緣。風雪畫殘缺,隨天機驟變。世外尋烈焰,星火能燎原......”咦,為什麼會有一段歌詞傳入我的耳邊呢?我不禁加快了步伐,向班級里走去。

  只見,同學們個個在座位上站着,並且每個人的手裡還拿着一份歌詞。“這是幹什麼呀?”我隨便找了一個同學,問道。“你怎麼來這麼晚?老師在今天早上宣布說,今天下午,學校要舉辦一個歌詠比賽,讓我們好好準備。並且,她還把歌詞打印了出來。給,這是你的歌詞。“哦,原來是為歌詠比賽做準備呀!我便拿着歌詞,回到座位上,認真的唱了起來。

  大約過了十分鐘,老師走進來說:”剛剛得到消息,校領導宣布,這次歌詠比賽除了要唱歌,還要讓幾個有能力的同學在台上表演節目。“”那老師那些表演節目的同學是唱完歌再表演,還是唱歌的同學和表演的同學一起來做?“”一起來做。“老師回答道,”咱班同學誰會表演,舉個手示意一下。“但,令人失望的是只有一人舉起了手。沒錯,那就是我。”你都會什麼?“”老師,我會武術。“”那行,你到台上先打一套拳,再接着翻兩個跟頭,然後,你自己想表演什麼武術就表演什麼,一直到唱完歌為止。“我答應了。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們一直在排練。不過我卻不用,因為我只用學會在什麼地方打拳,在什麼地方翻跟頭就行了。當同學們的歌唱表演安排好后,就輪到我了。”老師,我在什麼地方打拳,在什麼地方翻跟頭呢?“我想老師問道。老師一一給我指地方,”在這打拳,在那翻跟頭......“我很快就記住了。並且,我也和同學們配合得很好——他們在那裡唱歌,我就在這裡打拳。他們在......

  這時,歌詠比賽的鈴聲打響了。我們班排着整齊的隊伍,踏着堅定有力的步伐向操場走去。

您正在瀏覽: 為歌詠比賽做準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歌詠比賽做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