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的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一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行一次奧運會該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當然,我們就是東道主,奧運會就在我們國家舉行,這一天我看奧運的項目是女子舉重。正是大名鼎鼎的陳艷青。她舉的132公斤,是最後一個出場的。只見她臉色非常嚴肅,只要她能舉起來,就是世界冠軍了。 

  上場了,場上掌聲齊鳴,大家都歡呼雀躍,只見她抓起杠鈴就往上舉,“你一定要堅持住”,我心裡想。舉起來了!真的起來了。她這才露出滿意的笑容。忽然覺得那一瞬間如水般聖潔,沁透心脾,我為她感到驕傲和自豪。 

  但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個運動員平日里都是勤學苦練,金牌可是他們用汗水換來的,這時升國旗,奏國歌,雄壯的聲音響起。她用嘴叼着金牌,眼睛里淌出晶瑩的淚花,她的心血總算沒有白費,她為祖國爭奪了光榮!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