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麼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美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好,交個朋友。”“好啊,很高興認識你!”簡簡單單的一個話拉近了我們的距離,慢慢的朋友漸漸地增多......那些快樂的背影在我身邊圍繞,那些歡樂的笑聲在我耳邊回蕩,那些動人的畫面在我面前放映。那些那些,那麼美麗——對初中的憧憬...... 

  (1) 

   來到初中,我肯定會仔細地觀察這所學校,這個我生活的學校,我肯定會加倍熱愛它,用我的行動證明,把我的愛融入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愛,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如同一家人。讓這所學校處處充滿愛的芬芳。生活在愛的世界里,快樂.幸福...... 

  (2) 

   帶着朋友的祝福我來到初中,帶着朋友的鼓勵,帶着朋友的愛,我來到初中。帶着家人的期望,我來到初中。心中充滿了無限力量,對未來的力量,對生活的自信。上課,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思維跟着旋轉,全神貫注地聽,上課積極發言。學習不管多苦多累,我都要堅持,這是我對朋友之間的約定。一起長大,一起上好大學的約定! 這是家人對我的殷切希望,我怎麼讓他們失望?一定會好好讀書的,這是我和朋友們一起說過的,承諾過的話,豈能言而無信?這是大家對我的自信與希望。我一定會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下屬於我的天!初中是好好學習的時刻了,不能落下一分一秒的時間。 

  (3) 

  那些朋友我不會忘記。但我也不會因此忽略了現在朝夕相處的朋友,每一個時刻都要有朋友,有朋友的日子是快樂!我內心有那些朋友,珍藏在我心中永遠不變的好朋友。我身邊有朋友,剛剛認識的朋友,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的朋友,她們在慢慢走進我了心裡,給我快樂的心靈又增添了些許熱鬧。給我的生活賦予了價值.增添了歡樂。朋友是給我下雨的心裡撐的一把傘;朋友是在我苦澀時的一顆甜甜的糖;朋友是在我寒冷時的暖暖的棉衣;朋友是在我乾渴時的一杯清醇的水;朋友是在我無助時的一個大大的肩膀;朋友是酷暑里的濃蔭,給我清涼;朋友是茫茫大海上的航標燈,讓我看清前方的路;朋友是迷途時的指南針,為我指引前方的路;朋友,我會有一群很真心,很真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那麼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