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憶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憶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紅櫻桃還是紅辣椒? 

  五歲的時候,我跟媽媽一起去逛街。站在水果店前,我看見了那紅得可愛的櫻桃,晶瑩剔透的櫻桃讓我垂涎欲滴。媽媽買了一些。回到家,把櫻桃洗乾淨后,我立刻把一顆顆櫻桃塞進嘴裡,啊,那味道真是甜呀!真美味!不一會兒,我就把櫻桃全吃光了。 

  過了幾天,外婆從外面市場買回來紅辣椒。那一個個像紅燈籠似的辣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可愛。當時不知道辣椒是辣的,看它和櫻桃一樣紅,認為一定和櫻桃一樣好吃。趁外婆不注意,伸手就摘了一個吃。結果,辣得我眼淚四溢、說不出話,臉漲得通紅。 

  這個是紅櫻桃還是紅辣椒? 

  (二)洗蔬菜的“快捷方式” 

  一個艷陽高照的星期日,媽媽從外面買回來許多蔬菜。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把蔬菜洗了,我一口答應。來到廚房一看,傻眼了,番茄、白菜、茄子、青瓜,那麼多菜,叫我這個才上一年級的女兒洗,那可真是一個大麻煩。但是,不洗的話,晚飯就泡湯了,我可不想落得那樣的下場。 

  嘿!我靈機一動,媽媽平時洗衣服都是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里洗,很快衣服就洗乾淨了,我把這些菜也放進洗衣機洗吧,這樣肯定很快就洗好。 

  我把番茄、白菜、茄子和青瓜放進洗衣機,然後加了一點洗衣粉,接着按下啟動鍵,洗衣機開始運行了,我在旁邊等候。只聽見洗衣機發出奇怪的聲音,我想:蔬菜在裡面都玩得挺高興嘛!五分鐘過去了,我打開洗衣機的蓋子一看,裡面一片狼藉。白菜便成了“光桿司令”,茄子不像茄子,青瓜不像青瓜,番茄也不知道去哪兒了。我看到了這些情景,心裡怕被媽媽罵,悄悄鑽進房間,把門反鎖。 

  這些已經成了過去,變成有趣有美好的回憶,多難忘的童年呀! 

   熊佑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童年憶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憶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