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六三班的個性女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六三班的個性女生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三班的四大女生 

  上輩子千百次回望, 不小心扭傷了脖子。 

  才得到今生今世的, 與你們的相知相遇。 

  -------題記 

  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與往常一樣,依然見到班上那最顯眼的四大女生,按照我們的話來說,她們性格與名字的結合便是:聰明“琳”,可愛“蓉”,野蠻“欣”,搞怪“歆”。 

  ---------------No.1聰明“琳”------------------- 

  琳,嘉琳,雙子座。留着一頭整齊的短髮,走起路來頗有風度。最令人佩服的就是她頭腦的知識,於是就有了這樣的綽號:“全能王”,這個還是她四年級時其他人給取的。不過我覺得這個綽號也不難聽,要不是現在有本練習也叫《全能王》,我大概就會這麼叫她了。 

  (時間跳躍)回到時間2009年 

  這次考試肯定考不好了,我嘆了口氣,這次語文考試一點都不簡單,我肯定考砸了。考捲髮了下來:88.5分,果然不出我所料,但是為什麼嘉琳考的那麼好呢?90多分啊……我抬頭望了望天空,感嘆道:不公平啊,怎麼有人能這樣呢,聰明也沒有這樣的啊,我真的太崇拜嘉琳了,參加屢屢得獎就算了,但人緣又好得不得了,老天,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 No.2可愛“蓉”------------------ 

  蓉,依蓉,水瓶座。大概是跟她的星座有關,依蓉算是很單純,心靈很純潔,很可愛的人。雖說都讀小學了,但是跟幼稚園的小女孩沒什麼兩樣,不行你瞧---- 

  班上某個人把擦子扔到了依蓉頭上,依蓉“啊!”尖叫了一聲,馬上環顧四周找着“罪犯”。那個人走到依蓉面前說:“大姐開開恩,把擦子還我吧。”沒想到依蓉卻說“不還你,因為我不是你大姐。”問題不在這裡,問題是她一邊說不可以一邊把擦子還給了那個人…… 

  其實就算沒有那些事情,還是不能改變依蓉在別人心目中單純可愛的形象。因為她在吃,穿上也一樣也顯得她很可愛。因為她穿的太幼稚了,顯得她很可愛,所以我們常說依蓉老是長不大。 

  ----------------- No.3野蠻“欣”-------------------- 

  欣,楠欣,射手座。楠欣的外表看起來是個地地道道的女生,但是她的性格確實讓人不敢恭維----她比男生還男生!這與她那清脆的聲音一點也不相符合。由於她的性格,我們班上有不少男生都叫她“男人婆”。幸好她屬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的人,不然那些男生大概就要掛點彩了。 

  “楊俊哲,快把書還我!”楠欣大喊。“憑什麼!我也要看!”楊俊哲不甘示弱地吼。“管你三七二十一!我就是要,你還不還,三秒鐘,三,二,一,你的膽子真大,還真的不還,那本人就不客氣了!”話音未落,我們班的楊俊哲就開始狂逃,可是……最後還是被打了,而且連書都被拿走了…… 

  “你這個男人婆!”楊俊哲嘀咕道,可是卻被楠欣聽見了,於是大戰繼續上演…… 

  --------------- No.4搞怪“歆”------------------- 

  歆,陳歆,射手座。雖說和楠欣同個星座,性格和楠欣大一樣,陳歆喜歡整人,雖說偶爾也掄掄拳頭,但是那也是虛張聲勢的。來到我們班,問誰最搞怪,答案肯定是陳歆……不知你看過她出的外號考卷沒有……那是我們班的著作之一啊,您不知道那都出些什麼題目,要是我們這些人還承受得了,如果老師看見了,大概會氣死吧----老師做出來的答案正確率超不過10%…… 

  為什麼全班都知道她很搞怪?那你就隨我看看下面的“紀錄短片”吧---- 

  “陳傑。”陳歆笑了笑對陳傑說,要是沒見過笑裡藏刀大可來看一看體驗一下。“恩?”陳傑抬起頭望了望一臉奸笑陳歆。“你的自行車……”陳歆話未說完,果然看到了她意料中的結果----陳傑朝着車棚狂奔着。來到車棚,陳傑東望望西望望才發現自己的車早就從我們班車棚“飛”到六一班車棚,而且是以倒立姿勢迎接它的主人陳傑的……看到陳傑黑着臉望着他的車,陳歆與其他人則大笑起來,甚至笑出了眼淚…… 

  這就是我們六三班,無論怎樣的人怎樣的性格都可以演繹出精彩,而我們班的女生把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精彩有機組合,使我們班的生活變得更加璀璨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六三班的個性女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六三班的個性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