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三班的最美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三班的最美天使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三班的最美天使

  六三班車軼彥

  六三班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

  只要有同學遇到困難,我們每個成員都會熱心腸的伸出援助之手。

  前兩天,張帥通的腳不小心扭到了,上下樓梯不太方便,我們班裡的那幾個男生就不辭辛勞地把飯給他端上來,待他吃完了以後,再把餐盤送到餐廳去。他們是誰呢?他們就是樂於助人的孔文博,石振通和龍潤浩。他們三個輪流給張帥通端飯,卻從來沒有抱怨過,我想,他們就是六三班最美麗天使!

  記得有一次,輪到我們組值餐廳日,可是有一個同學有事請假了,導致三個人的團隊變成了兩個人,我想:這可怎麼辦啊,馬上就要上課了,突然,我看見石振通拿着拖把,在幫我們拖地,李孟旭走過來說:“今天多虧了石振通幫我們……

  在六三班這個大家庭里,每個同學都是樂於助人的天使,而且是最美的天使。

  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以集體的利益為前提,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六三班的最美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三班的最美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