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六三班“平等條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三班“平等條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過天晴,你的微笑映在彩虹里。淡藍色的氣息,依舊流連在我的世界里。

  ——題記

  現在到實驗小學去,“三八線”經過時了,因為我又發明了一個“平等條約”。

  小學班上的男生女生總有些不愉快,特別到了高年級,男生的嘴多了,常叫我們綽號,這還無所謂,但是經常亂說就很討厭了。

  我還記得六年級下學期,很流行叫“一字”,很多男生都這樣叫女生,比如郭晨叫金思倩叫“倩”,叫我“清”,叫朱叮宇“宇”等。我們說:“噁心不噁心哦!”他們男生說:“我們是好兄弟嘛,沒關係的啦!”但是一聽到這稱呼,我們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更令我無法接受的是令兩個稱呼——葉夫人和毛大勇。

  葉夫人是因為葉晨來的緣故,他們都說我喜歡他,所以叫我葉不人,也不管我怎麼解釋,他們都不理會,還說出了什麼“解釋就是掩飾”的謬論。郭晨是叫這個稱呼叫地最歡的一個。他說葉晨來是他的好兄弟,所以對我要更加的“熱情”,鬼知道他在熱情什麼!

  至於毛大勇,據他們男生說,是因為出於對我的尊敬。對我尊敬怎麼有這種叫法的?王威解釋道:“毛是你的姓,大是代表你最大。你又是班長,又是學校的大隊長,勇呢是因為你很厲害,我們口頭不都說‘你勇‘的,嘛。”聽上去是有那麼一點意思,但是這真不很不好聽呀!

  後來我受“三八線”的啟發,制定了“平等條約”。我趁男生犯了錯誤的時候,或者有求於我的時候,讓他們簽下條約,內容很苛刻,但是他們沒有辦法啊。當時,這條約被男生稱為“賣身契”。

  結果呢,這些稱呼沒有了,讓我自在了一段日子。但是他們又變着法得玩出了新花樣,我也毫不示弱,推出了PK卡……我們這樣你爭我斗,忙得不亦樂乎!

  之後,我想想這樣也沒有意思,就把“賣身契”還給他們了,那些稱呼也復興了,我呢,還是繼續忍受着。

  至今,毛大勇這個稱呼還在沿用,初中也被叫響亮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三班“平等條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三班“平等條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