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宛如一杯濃咖啡,有時甜,有時苦。現在回過頭來品味品味,能讓人甜得發笑,苦得咧嘴。今兒個我挑一口最甜的,也給大家來分享分享。 

  這件事,發生在幼兒園那會兒。那時幼兒園的老師教我們怎樣使用剪刀,還說只要不傷人剪什麼都可以,想剪石頭也沒有人管你,放學了,媽媽來接我回家,一路上我玩弄剪刀。嚓嚓咔,魚兒嚇跑了,咔嚓嚓,鳥兒驚走了。夏天裡剪刀的聲音格外清脆。一天上午,媽媽曬完被子就又去洗衣服了。我正玩剪刀,望見那花花綠綠的被單太丑了,看的特不順眼。望望手中的剪刀,宛如輕盈的燕子。有法兒了!我衝到床單前面抓起一角,愣是在上面剪了幾個窟窿,陽光透過洞射入房間,顏色漂亮多了。看到了“成就”我拍着小手把其他幾個可憐的被單和床單送上了“斷頭台”正當快剪完時,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大聲問:“小昕,你在幹嘛?”嚇得我手一揮把碎布全扔了,剪刀背在手下,吱吱唔唔地說:“我…我……”怎麼辦被發現了。總不能說剪刀好玩,又不能說自己看床單不順眼吧!不然媽媽就得罵我。唉!誰來救救我呀!現在不能停頓,不然媽媽會懷疑的。“哦!啥?接着我唱起了今天天氣好晴朗……”我的小手亂指一通,眼睛盡量不看媽媽,腦袋左右搖晃。“我是在問你在幹嘛?”媽媽步步逼近,完了火山要噴發了!“哦!這樣啊,我在剪望遠鏡,就能看到姥姥呢!”媽媽看見我一副為了逃脫困難,耍的這個荒唐的小聰明和我在想辦法時絞盡腦汁的那樣子,真是哭笑不得。 

  各位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我,不然媽媽會心疼的哦!童年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