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2011,奮鬥20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2011,奮鬥201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已經轉瞬即逝,回首過去共同走過去的時光,有哪些思緒在我們心中白乾交集,有哪些記憶在我們腦海里烙印成像,有哪些場景最為感動……

  疏理過去的一切,不單單隻為了單純的回味,而是為了尋找我們的生活軌跡。對已經逝去的2011,我有許多的感動;對已到來的2012,我有許多期望。我將感動2011,奮鬥2012。

  2011年給我帶來了很多感動……

  同學的關心;老師的照顧;父母的噓寒問暖……無一不使我為之感動。

  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還時時浮現於腦海中。那是一個風和日麗,又令我難以再忘懷的日子。那天正是學校開放日,學校邀請家長去聽講座?看主題班會。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撥下給家中的電話,我想:爸媽一定會來的!“喂!”電話那邊響起媽媽溫柔的聲音。“喂,媽媽,我們學校……”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聽后,猶豫了一會,說:“我們可能不能去了,現在我們很忙,抽不出空去。明天我們就不去了,你能理解的。”是啊,我是理解,但是你們就真的忙得不能來了嗎?我鬱悶。但我知道,無論我怎麼想,媽媽他們明天是不可能來的了。我帶着鬱悶的心挨過了一天,可開放日還是來了,我望着那一個個帶着溫馨笑容的家長,心裡流着淚:別人的家長都來了,爸媽他們為什麼就不能來?我失落的走着,忽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轉過身一看,啊!是爸媽!“爸媽,你們怎麼來了?”我滿臉疑惑。“我們想了想,覺得再忙也要來看看你啊”我望着爸媽,看他們氣喘吁吁的樣子,我的心頭不禁一震,一股暖潮流入心田,感動的淚水已不知不覺的奪眶而出。我感動,原來爸媽這麼愛我!

  因此,我下定決心,要以實際的行動來報答爸媽的愛,來繪畫出我絢麗的人生,報答爸媽。

  2012年,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將同所有人一樣,站在新的起跑線上,一起奮鬥。我將比以前更加努力,在新的一年可以有所成就,讓父母不會因我而失望。我要奮鬥,我一定要奮鬥!

  讓我們感動2011的一切,展望對2012的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11,奮鬥20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2011,奮鬥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