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2011,迎接20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2011,迎接201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2011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龍年,也就是我的本命年。雖然這句話很老套,但卻是事實。2011也將成為歷史,在學校,我們一起讀書,一起玩耍……在這一年裡我們都擁有着快樂,當然也擁有着汗水。

  老師經常給我們說:“一個浪費時間的人就等於慢性自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2012讓我們放飛理想,讓我們更加努力,帶着微笑迎接每一天,俗話說的好,“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此時,正在發獃的我,心裡空落落的。此時,腦海里突然閃現了一幕幕……那是我們在學校一起玩耍,一起讀書的場景,期末考試中得到了自己努力的回報289.5。這一幕幕好像都是昨天發生的,我真想把這一幕抓住,不想讓他從我的記憶里消失,誰知,他們像一個頑皮的小孩,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這289。5分也只能變成歷史,回顧2011,我問自己:“你真的努力過了嗎?你認真的對待每一道題了?真的。”那289。5就是我努力的證明。但這個289.5也隨着歲月流失,漸漸的“褪色”,無論是“鮮紅”還是“烏黑”,那也只是過去,讓我們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六年級下冊了,我們的競爭更加激烈,我們要面對的小升初,但我還是依依不捨,我不想離開我的母校,望着紅領巾,彷彿看到了:我們望着國旗,唱着國歌,敬着隊禮,那是多麼莊重!時間會追隨着我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的面前。

  2012,你說,我該如何迎接你,你在我心目中多麼重要,面對你我似乎缺乏一點信心,反而會覺得害怕,我的命運會在2012改變,2012會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

  讓我們攜手並肩,去感謝所有關心和關愛的人,讓我們向這個更加高遠的理想前進!!

  這個冬天,格外溫暖。回顧2011,這是充實的一年:有歡笑,也有淚水;有失敗,也有成功;有付出,更有收穫就讓我把它們都收藏在夢裡吧,我將以全新的面貌面對新的一年。2012,我要做一個主宰我自己命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告別2011,迎接20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2011,迎接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