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慢騎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慢騎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慢騎賽” 

  今天,我11點學完二胡,到家時發現中心廣場上圍了一大片人,還放着音樂。俺是個愛湊熱鬧的人,所以嘛,當然要去看看嘍! 

  原來啊,中心廣場上正在舉行着一個“慢騎比賽”。3米的路,壓着2條繩子,中間一排排的擺着三角形障礙。比賽規則是:用捷安特提供的自行車比賽,不限年齡,從繩子的這頭騎到繩子的那頭,腳不可以着地,看誰用的時間最長,誰就是冠軍。分組比賽,還有獎勵呢!這時,人們正在躍躍欲試,我也挑了一輛自行車練了起來。你還別說,騎快容易,騎慢可就難嘍!別看我平時騎的挺好,可一練這“慢騎”啊,卻總是跌跌撞撞的,腳總忍不住着地,練了好幾回才搖搖晃晃地騎了過去,再看其他練習者也是如此。於是,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你說,他們也和我一樣,總忍不住腳着地,如果我騎得比平常速度慢一點(不至於到搖搖晃晃的),平平安安地騎過去,其他人可能都腳着地,到不了終點,那十分之一的可能我騎得最慢!呵呵,有一點白日做夢的味道。不過最後我沒有參加,因為下午還要寫作業,如果參加的活就寫不完了,所以嘛……挺可惜的,嘿嘿! 

  “慢騎”可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慢騎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慢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