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手機,登錄QQ,看了看消息,沒有新的消息,關閉手機。

  以前的我QQ消息總是爆滿,而現在……我孤立無援,沒有任何人給我發任何一條QQ消息。打開QQ空間,不知有多少人沒再看過我的動態,我漸漸失望了。

  在這不到兩周的時間裡,我不想不用滿分的成績離開這所校園,我勤奮努力,終於,在第四次模擬考試的時候,我的語文得了全班最高分,數學由79上升到86,比我們班某個學霸還要高出3分。

  我渴望得到幫助,我喜歡身邊圍滿了朋友的那種生活,而不是整天躲在宿舍里看書的日子。

  相比於小Z,我的情況似乎比較好一些。小Z嘴很賤,別人說任何一句話被她聽見她都要插上一句,因此,她經常因為“自戀”而被打,之後,她還哭。

  要說她真的很賤,現在她就在和小J吵架。

您正在瀏覽: 渴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