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一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那時的天空上布滿了烏雲,路旁的花都耷拉着腦袋,像是要發生什麼悲壯的事。我碰見一老太太,那老太太的臉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迹,瞳孔渾濁得像是一潭泥水。她拄着拐杖,踏出的每一步都異常艱難。陰雲聚在一塊,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忙跑到一邊去躲雨,糟了,那個老太太該怎麼辦呢?我扭頭一看,只見老太太依然一片從容。雨越下越大,霎時間,陰雲已經大片大片地將這裡籠罩,不見光明,只剩黑暗。

  我急忙又把目光轉向老太太,我內心真為她擔心。雨聲中不時伴隨着響徹雲霄的雷鳴,狂風不止地迎面撲來。我看着老太太的衣服被雨漸漸淋濕,假如我是老太太,內心恐怕也只剩下絕望了吧......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我在她眼中看到的,逐漸燃起的焰火!突然,老太太挪動身軀,邁着沉重的步伐,向前走去。我看見她憔悴的面龐上,燃起了對困難的不屑,對歲月之痕的藐視,看到她那眼神中熊熊燃燒起的焰火!我的內心被深深地震撼到了!猶如那平靜的海面上突然湧起的巨浪。回過神來,眼淚竟早已不知不覺中奪眶而出!我的心臟不住的跳着,呼吸都急促起來,我被感動了,我深深地被感動了!

  那天,風雨大作,老太太步伐不停,我的淚流不止......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