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在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在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

  有時候常常在想,人活在世界上到底是為什麼呢?

  為錢,地位,權力?算了,這是我最討厭的,浮華虛名,又有什麼用呢?即使活着的時候是金山銀山,富可敵國,那麼死了以後呢?這些東西又有什麼意義?

  或者是為了一段完美的愛情而來?雖然這個可能性很大,但是古代的時候,那些大家閨秀,奉父母之命結婚,毫無感情可言。一輩子就這樣過了,平平淡淡,沒有任何風浪,與其這樣,那還不如不選擇來到這個世界。

  可能是為了純潔的友情而活?算了,這個的可能性也小,我是天蠍座的人,性格冷漠,脾氣有些怪,專門做那些別人認為神秘的事(我指的是占卜),朋友多,但是真正了解我的又有多少呢?最後還不是因為各種原因,各奔東西,再不捨得,也要放棄。

  還有…責任?哼,我最不喜歡的責任。人打從一出世,就背上了各種各樣的責任,對父母的,對朋友的,對愛人的,對親人的,對社會的……算了,不想說了,說了就頭疼。永遠是努力學習,為了父母,即使不想做的事情,也會勉強自己去做,撐不下來的時候,就找借口,讓自己繼續做…不覺得這樣活着很累嗎?人越大,各種責任就越多,越沉重,有時候真擔心自己哪天頂不住了怎麼辦?只有…崩潰?

  為了最重要的人而活着?這是我看了火影之後的結論,為了自己認為很重要的人而奮鬥,就像小李和白一樣。我比較承認這種說法,為了重要的人,願意為他做一切事情…可是,可是我們可以找得到真的對自己來說這麼重要的人嗎?

  有人說,活着就是幸福,我不否認,可是,我活着是為什麼,我為什麼而來……

您正在瀏覽: 人生在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在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