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六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六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長河裡,有許多記憶碎片,有些已經漸漸遺忘,可有些,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我的心裡,印着這麼一個人。

  那是09年春節的時候,我與爸爸媽媽回到了老家。由於姥姥的所有孫子孫女都回去了,並且都在姥姥那邊,所以第二天我就和爸爸媽媽去了姥姥家。姥姥有十個孫子孫女,我排在第八,算是小的。而那個排在第六的哥哥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的頭髮染得黃不黃,綠不綠的,身上穿的很時尚,完全是那種“潮”人。他是我小舅舅的大兒子。但是受父母的影響,對這樣的人我一般沒有好感。而且我還挺大人說他不愛學習,喜歡打架。於是我對他一直就是冷冰冰的。不過,他每次一見到我,都會非常熱情。臨走的時候,我還加了他的QQ。當時也沒想什麼,加就加吧,我不跟他聊天就行了。然而,回到廣東以後,他總是發消息過來問我學習好不好,並且每次都叮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可我心裡卻在想:你自己不好好學習,管我幹嘛。

  後來姥姥來廣東玩,告訴我小時候的一件事,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在我兩三歲的時候,一天大人們都在外面幹活,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掉到河裡去了,然後被他看見了,忙叫來大人,把我撈上來。是他救了我一命,可我去這樣對他……從那以後,六哥哥再給我發信息,我總是笑臉相迎,每次聊完,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叫我好好學習。多好的哥哥啊!

  我為我那時的做法和態度而感到後悔我的哥哥竟被我如此的貶低。如果時光倒流,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他的。從這件事,我也明白:不要對一個人輕易的下定論,即使你對他(她)很熟悉。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五小學六年級:胡莉娜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六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六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