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遇到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遇到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我覺得,在沙漠里下暴雨,是奇迹;在夏天中下冰雹,亦是奇迹。

  可是,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真正的奇迹,是你,只是你,其他的一切,我原本所謂的奇迹在你面前,都不再是奇迹。

  或者說,在遇到你之前,我從未明白過奇迹是什麼,只是照着那個表面上的含義,教科書裡面的那個意思判斷每一樣事物是否是奇迹。

  可是,我終究還是太過相信那個呆板的意思,可是,還好讓我遇到了你,才讓愚鈍的我能夠明白一些之前從未知道的道理。

  感謝遇到你,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我人生中的指路人,為我照亮前路,為我指明方向。

  遇到你,或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是因為你,我才明白一些道理,是因為你,我才知道前方的風景是一定要去看的,是因為你,我才知道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遇見你。

  感謝遇到你,你說在這一生當中,一定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結果是好還是壞,當你老了,回首過去,看到你的心愿已了,定會心安,那時,你便不會有遺憾。

  你說的好多話,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因為在我心中,你是重要的一個人。

  感謝遇見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遇到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遇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