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紙情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情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把普普通通的剪刀,一張普普通通的彩紙,卻能剪出一幅構思奇妙的藝術作品,雖然表面上平平常常,但從剪紙中,卻能看出一些寓意。這就是咱們中國“藝術之塔”上的一顆明珠-剪紙! 

  瞧!這幅剪紙作品多麼有趣啊! 

  這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就是那個可憐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卓瑪及,他一出世,就失去了父親,只好和母親相依為命!他的家裡十分貧窮,他從小就為富人放駱駝,自己掙錢維持家裡的生計。一天早晨,和往常一樣他帶駱駝去草地上吃草,到了中午,他遇到了一位老婆婆,老婆婆昏倒在了河邊,卓瑪及便從水壺裡倒出一些水,吧老婆婆救醒了,原來,老婆婆是一位仙人所變的,她見卓瑪及十分善良,決定幫助他,是他家富裕起來,就給了他一粒種子, 卓瑪及回家種上,澆了些水,不就種子就發芽開花了,有一天卓瑪及給富人放駱駝回家,發現花旁邊有十個金幣,一連幾天總是這樣,心想:一定是老婆婆幫助的我。心裡十分高興。幾年後,老婆婆又一次下凡人間,看到卓瑪及家已變富裕,對他說:“孩子,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比什麼都強!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記住善良是第一位。”卓瑪及點了點頭。 

  是啊,我是一名小學生,生活條件自然要比他好的多,我也要像他一樣有一顆樂觀的心,不和別人攀比。把善良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剪紙情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