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父母都是一樣的,充滿對孩子的無私的關愛。打從孩子出生后,每天精心呵護,稍長大后,一點事也不讓孩子做,更是倍加關愛。可此時,可有想過,你對孩子的愛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未來。

  就有這樣一則故事:剛萌芽的小樹漸漸長大,一直生活在爸媽的“溫暖”懷抱中。下雨時,爸爸怕淋壞了小樹,便幫它擋雨;曬日時,樹媽媽心疼孩子會被曬壞。也幫它擋着。就在樹爸爸和樹媽媽和“保護”下,小樹一天天長大,可身體卻一天天軟弱,沒有別人的強壯,也沒有別人的見識廣,更沒有別人的自護能力,這一卻難道不該怪它的父母過分溺愛嗎?哪一天,樹爸爸和樹媽媽離了小樹,不能在給小樹“無私”的愛時,小樹會怎樣?它難以生活下去,因為它不曾體驗到大自然嚴峻的考驗,也沒有經歷過最基礎的風風雨雨,更談不上從中學習到自保能力和從中煉成一身堅強。健康的身軀。此時,無能為力的小樹也會埋怨爸爸媽媽吧!

  所以父母親們,不要再緊緊地抱住孩子了。因為這樣他們是長不大的,以後可能無法了解世間苦楚,更可能不了解你們父母對他們的愛。

  放開手吧!讓你們的孩子到外邊去鍛煉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