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游太陽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游太陽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進太陽島,就看見微風與陽光嬉戲。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空氣卻清涼無比,帶給我滿心愉快。 

踏着一座長橋,去探游太陽島。 

  啊,那隻天鵝在湖中低着頭靦腆地與我打招呼,擺動着雙蹼撥動水面,泛起一陣陣漣漪,高貴的孔雀從石頭上跳下,用他清亮的嗓子向我問好,可愛的小鴨從石橋下游過,並嘎嘎的叫着,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在這島上的一切都想與我交朋友我也毫不猶豫地與他們打招呼:你好!淘氣的松鼠,你這樣匆忙,是要去拾瓜子和松子嗎?你好!清澈的太陽湖,你這樣幽靜,為你增添了幾分神秘感。你好!梅花鹿,喂!可別頂我,我是與你交朋友的,哈哈!你可真是個急性子。噓,這裡還有一位朋友呢!你好!小烏龜,你是在曬太陽嗎?那我就不打擾你了。 

  風漸漸消失了…… 

  踏着一條幽靜,我又來到了島上的太陽花谷,天空是那樣湛藍,花兒是那樣可愛。太陽花呀!你如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在這島上生長了多長時間了?你的美麗令我讚歎!我躺在花叢中,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朵太陽花,與其他太陽花一起向著太陽開放。 

  離開時,又吹起了風,這風中帶着草味、花味,山泉的清爽也回到了我的身邊,他像一陣笛聲:柔美綿長;他像一條江水:滔滔不絕;他又像一股山泉:清涼冰爽。我享受着這風送給我的離別之曲:歡樂、悲傷、興奮、憂愁…… 

  風漸漸消失了,他們的演奏結束了,我輕輕的揮手,向島里的夥伴說再見。空氣、微風、陽光、送我到遠方……

您正在瀏覽: 探游太陽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游太陽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