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如水一般深遠,父親的愛就像山一般的厚重了。 

  說起媽媽,一個偉大的名字。她不僅給予了我們多彩的生命,還給予那一股流不盡的愛。 

  有一次暑假,太陽火辣辣的,我想午睡一會兒,可是天氣太熱,又停電,所以我滾來滾去睡不着。媽媽看見了,走過來問:“怎麼了?”“天氣熱,我睡不着覺。”聽我這麼說,於是媽媽拿來一把扇子,說:“我給你扇扇。”我乖乖地躺下,隨着扇子的擺動,一股涼風撲面而來。我感到十分舒服,不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醒了,涼風依然吹着我。我爬起來一看,媽媽仍在為我扇扇子,而她卻滿頭大汗。我十分感動,一時不知說什麼好。媽媽笑眯眯地說:“醒啦,快去寫作業!”我想:媽媽,你為什麼一直給我扇扇子,卻不休息呢。媽媽真好,為了給我解暑,自己卻滿頭大汗。 

  母愛真是無私啊,我一定要去回報母親,理解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