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語文學習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語文學習委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時光如梭,轉眼間我和同學們一起度過了四年的學習生活。大家對我很了解,我也就不詳細介紹了。今天競選班幹部,我有幸競爭學習委員,接受老師和同學們的評選,我感到很高興。 

  我深知學習委員不但自己學習要好,而且還要在學習方面為班集體多操心,樂於助人,為大家服務。 

  我之所以競選學習委員,是因為我自信、向上,我有決心搞好自己的學習,全面發展自己,為大家樹立榜樣。我之所以競選學習委員,是因為我堅強、寬容,我有信心團結全班同學,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探索,使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我之所以競選學習委員,是因為我健康、陽光,我有恆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使我們的班集體更加團結向上。 

  學校教會了我許多知識,老師給了我父母般的愛,同學給了我深深的友情,我感謝你們。我希望能在學習委員競選中成功,那我將以更新更好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如果這次我當選,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關心,在各方面更加努力要求自己,做同學的好幫手,老師的好助手。使五四班的學習在全年級中力爭達優,使同學們更加友愛。

  我堅信我能做到,而且會做的更優秀,因為我是伍諾璇。

您正在瀏覽: 競選語文學習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語文學習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