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生活中見過許許多多的手,粗糙的、細膩的、修長的、粗短的、白皙的、黝黑的……可我最熟悉的還是奶奶的手。

  奶奶的手是勤勞的。每天,奶奶都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桌子擦得一塵不染,地板拖得光潔如新。每周,奶奶把我們的衣服洗得蓬鬆柔軟,疊得整整齊齊。

  媽媽的手還是一雙神奇的手。媽媽的廚藝不比大廚師的差,卷子雞、紅燒肉、虎皮辣子、宮保雞丁、魚香肉絲、糖醋麻辣藕片、香菇油菜……那些紅的、綠的、白的蔬菜在奶奶的手裡就變成了色、鮮、味俱全的美味佳肴,任憑神仙也抵擋不了它們的誘惑。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紅燒肉,只要奶奶要炒紅燒肉,我就會熱血沸騰,幹掉一鍋米飯都不在話下。

  我愛奶奶的手,更愛奶奶,我相信在奶奶的悉心照料下,我會茁壯成長,去實現自己的理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六年級:史騰遠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