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是奶奶一手撫養大的,我對奶奶的手特別熟悉,見到奶奶的手就覺得非常親切. 

  有一年冬天,下了一場紛紛揚揚的大雪.我馬上就去玩雪了,玩了一會兒堆雪人,覺得不好玩,就去召集夥伴打雪仗了.可是好景不長,玩了一會兒雪仗后,發現自己的手已經被凍得紅紅的了.奶奶知道后,馬上用她那雙溫暖的大手捂住我的被凍得紅紅的小手,霎時,一股暖流遍布了我的全身。 

  這時,奶奶的手是溫暖的。 

  有一天,我正在興緻勃勃和同伴們一起玩耍,忽然一枝樹枝劃破了我的新衣服,我想:媽媽一定會罵我的。於是我就哭着回家了。回到家裡我把事情給奶奶一說,奶奶笑了:“沒事,這事情包在我身上了。”奶奶拿出一根繡花針和一塊與我衣服顏色一樣的布,然後穿上線,便開始補了起來,只見她的手像梭子一樣在衣服上飛舞,不一會兒,補完后,我看了一下,補的真好!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我笑了,笑得很開心,很開心,奶奶也笑了,雖然她剛剛乾完活,可在奶奶臉上看不出一絲疲憊。 

  這時,奶奶的手又是靈巧的! 

  奶奶為我做了那麼多,那麼多,我忘不了奶奶,更忘不了奶奶的那雙溫暖的、靈巧的手!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