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第一次觸摸到奶奶的手時,我震驚了,奶奶的手是那麼粗糙,布滿了老繭,奶奶就是用這雙手照顧我們的。 

  奶奶的手勤勞的,洗衣服、掃地、拖地、洗碗……每個星期五回來家是多麼乾淨啊!看得出是老人家費了好大力氣才完成的。 

  奶奶的是能幹的,能做出許許多多我愛吃的東西,奶奶會:烙大餅、包粽子、包餃子、下麵條……都是奶奶拿手好戲。 

  奶奶的手是辛苦的,我們在上學的時候,奶奶和爺爺早起晚歸,去田裡忙裡忙外,忙這忙那,看見菜和水果豐收了,老人家露出了笑容,笑得是那麼開心。 

奶奶的手是勞累的,奶奶手酸,叫我和姐姐給她按摩,看者奶奶是那麼勞累,我和姐姐不知說什麼好。 

  奶奶的手是……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