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把蝗蟲都消滅掉。把蝗蟲消滅了,農民伯伯們辛苦種的糧食就不會被這些可惡的蝗蟲給吃光了。  

  我畫出一架飛機在農田上巡邏,如果發現蝗蟲,我立刻噴出我畫的殺蟲藥,灑在農田上,不過一會兒,蝗蟲全部都被殺蟲藥給殺死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正在得意的想:現在蝗蟲被我消滅了,看你們以後還敢來這裡搗亂! 我又聽到前面有嗡嗡的聲音,我往前一看,又是蝗蟲,我心想:怎麼又來了這麼多蝗蟲,這下想用殺蟲藥把這些蝗蟲給消滅看來太難了。我想啊想啊,對了,我把農田畫成了一張大網,農田有多大,這張網就有多大,這樣,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蝗蟲全部網住了,然後再殺死它們變成肥料撒進農田。我鬆了一口氣,我又把大網還原畫成了農田,所有的糧食很快就可以收穫了! 

  所有的農民都看見了我做的事,農民伯伯都十分感謝我,他們都叫我留下來,有的還給我許多的水果,我對他們說:“我要去幫助更多的農民伯伯,讓農田的糧食不要被蝗蟲吃掉,讓蝗蟲消失永遠不要在地球上出現!” 

  就這樣我又向著另一個農田飛去,準備消滅下一片蝗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