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一定要造福人類。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在黃河流域上畫許許多多的樹木花草,不讓黃沙隨心所欲地流進黃河。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許許多多的先進武器來獻給祖國,讓中國來維護世界和平。讓那些藍眼睛,高鼻樑的人都豎起大拇指:“中國,了不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座座美麗的學校和一批批優秀的教師,讓那些山區貧窮的孩子也走上知識的道路,讓世界每一個孩子都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許許多多的美麗景點,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參觀。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批又一批,像諸葛亮這樣的人才,來建設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批又一批醫術高明、醫德高尚的醫生、護士,把他們分配到世界每一個地方,讓他們為人類服務,而不計報酬。讓他們與形形色色的病魔戰鬥,與殘酷無情的死神拼搏,還給每一個病人健康、寶貴的生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用神筆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