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日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國慶節那天,我和堂姐遊玩了鑲嵌在玉林平原上的一顆璀璨明珠——玉林公園。

  來到公園門前,七個石繡球坐落着,旁邊八條圓柱,每條柱子上勾勒着一條龍,龍是我們中國的象徵,大概在守護公園吧!

  走進公園,花草樹木顯現在眼前,一股清新的芬芳撲鼻而來,怎麼不讓人浮想聯翩這是一個綠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湖,湖裡的魚兒追逐嬉戲,如繁星點點。

  我們買了一包魚料,一點一滴撒下湖中,魚兒們爭先恐後地來搶食,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像打架一樣。我們一邊餵食給魚兒,一邊為強者助威。

  湖並不能滿足我們,我們繼續向遊樂場前進。“便民服務點”連綿不斷,像連綿起伏的高山;照相攤的老闆們熱情地邀請我們照相。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公園裡的遊樂場。這裡有“諸葛馬”、“過山車”、“海盜船”、“太空漫步”……數不勝數的娛樂項目。其中“激流勇進”是最刺激的,“豪華大轉馬”是最高雅的。

  我們先玩了“激流勇進”這個娛樂項目。我們從站台上船,出站后沿水道涌到第一峰,爬上第一峰的時候,船慢得像蝸牛背房子爬一樣,讓我很着急,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我不能把船推上去;衝下峰的時候,速度快得驚人,讓我心驚膽顫。但在船上看景色更勝一籌,景物更加迷人秀麗。沖第二峰時更加讓我害怕,幾乎魂飛魄散。我感受到了高速衝浪的刺激+驚險+離心+失重的各種體會,其樂無窮。

  緊接着,我們去玩了“豪華大轉馬”。它是一項多功能全方位的遊樂項目,其外觀高貴典雅,氣勢磅礴;坐在上面,各色燈光閃爍不停,優美的音樂令人陶醉,彷彿置身於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我有種飄逸、歡快的感受;又有一種萬馬奔騰的夢幻境界。木馬忽上忽下,讓我感覺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的那段美好時光。(這可是大人和小孩最喜歡的遊樂項目之一)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不知不覺來到了“朱錫昂”烈士之墓前,我們向“朱錫昂”烈士鞠了一個躬,就迫不及待地往下一個娛樂點跑去。

  我們累了,就坐在湖邊的涼亭里休息。一望無際的湖水,“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在湖中亭亭玉立,襯托着綠葉與清水,勾就了一副“綠色山水畫”,真美啊!給人一種舒暢的心境。風兒輕輕掠過,伴隨着微風的荷花,翩翩起舞,洗走了我們的疲勞,讓人們心曠神怡。

  玉林公園景色迷人,娛樂項目精彩。它是玉林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歡迎大家來遊玩,它一定能讓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