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遊玩了很多景點,讓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濟南森林公園。

  來到森林公園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舒暢、很涼爽。

  為什麼涼爽哪?是因為一進森林公園的大們是一個像花一樣的噴泉就映入眼帘了,那裡還有很多人在噴泉下面潑水,當時的情景簡直就是“漢族的潑水節”,像那樣的情景,怎麼能少的了我哪?我也毫不猶豫的沖了進去。過了一會兒,噴泉就停了,我以為是它“累”了想“睡”一會覺哪,我就沒怎麼動一直站在中間,本想讓爸爸給照一張照片那,沒想到噴泉又“醒”了,“嘩”的一聲噴向我,完了,悲劇了,我被噴泉給“澆”了,爸爸正在噴泉外面笑的時候,我毫不留情面地捧起了一把水對爸爸大喊:“爸爸,接招。”爸爸來不及躲避的時候我就潑在了爸爸身上,爸爸立馬就說:“你這小子真壞。”於是我反給了爸爸一句話:“這叫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嘿嘿。”說完話之後我就說,爸爸還不快炮,還想被“澆”啊!36計—走為上策,撤!我穿好鞋之後我們就奔着下一個地方去了!

  我們就到了喂鴿子的地方了,我和爸爸買了兩包鴿子食,就開始喂起來鴿子了,其實說我那叫喂鴿子吧,也不算多是,我只不過是拿着玉米粒把鴿子全引過來之後,我就放一粒食物,讓他們搶着吃,我看着他們吃的那麼“狼狽”,我心裡就想原來鴿子也會打架啊!原來每一個鴿子都並不是“和平鴿”啊!喂完鴿子,我看着他們吃的那麼香,我的肚子也不由自主的叫了起來。於是我和爸爸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爸爸本想再回森林公園繼續玩,可是我阻止了爸爸。我們便去了趵突泉……

  回到家一直回想着當天那快樂的情景。自己忍不住笑了起來!笑自己被澆、笑爸爸被潑、還笑鴿子們為了食物“打架”,我沉浸在快樂和幸福里……

  濟南市明星小學六年級:吳春霖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