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公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通往海洋世界的大巴上,就傳出了六(8)班的歌聲。……時間想烏龜一樣爬走了,我們像兔子一樣下了車,然後想蝸牛一樣站好隊。眼前的景象還是老樣子,但是也是那樣的漂亮,五顏六色的城堡矗立在我們面前,使我們覺得自己真的走進了童話世界一般。來到海洋世界,當然要看屬於海的東西。貝殼?魚?看來,只有這些了。 

來到貝殼展覽廳,東逛逛,西逛逛。除了貝殼還是貝殼。儘管有些貝殼沒看見過,但是還是覺得超級無聊。 

從展覽廳出來,我們又去了海底隧道,鯊魚、小丑魚,魚的品種多得讓人眼花繚亂。同學們東奔西跑,一下就沒影了,只剩下幾個死黨在旁邊看魚,看來有幾個死黨還挺好的。突然,不知道誰叫了一句“前面有人在水底跳舞。”“嗖”,僅剩的幾個死黨全沒影了!唉,所謂的死黨! 

經過幾分鐘的“海底漫遊”,我們又“游”回了陸地,“游”去了海豚表演的地方。漫長的時間過去了,節目開始了。表演一個接着一個,越看越沒有勁,這些表演800年前都看過了,現在拿出來給我們看?呵呵,哄小孩差不多! 

經過漫長的一上午和一中午,快樂的下午終於來了。我們又去了大梅沙。全班同學集體下海,開心極了。而我終於也抵擋不住大海的誘惑,脫鞋下海。冰涼的海水淹沒了我的腳,透心的冰涼也讓人清醒了不少。突然,一個大浪湧來,我來不及跺,結果褲子濕了一大片! 

  就這樣,一個下午就從嬉笑聲中溜過,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集體春遊就從大海上飛過了。留下的,只有回憶。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