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想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想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窗外是再平常的雲朵,可以把它想像成嬉戲的小狗,在你孤獨的時候陪你娛樂;也許門前是再不起眼的小草,可以把它想像成廣大的綠洲,讓心靈在這和諧的草原上純潔無比。 

  也許畫布上只是一條潺潺的小溪,但可以想像,小魚小蝦神氣地游來游去;也許詩歌里只描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但可以想像,松鼠猴子快活地上竄下跳。 

  也許新一輪朝日,就是一份希望,我們沒有發現,是因為我們沒有去想像。 

  即使牛郎織女再虛假,嫦娥奔月再夢幻,可那是人們用想像來寄託自由的夢想。 

  即使愚公移山再荒謬,夸父追日再無理取鬧,可那是人們用想像來堅定探索的信念。 

  也許某一作家的文章再不符合實際,可它在用想像訴說人世間的喜怒哀樂;也許某一畫家的畫再誇大其辭,可它在用想像訴說人世間的酸甜苦辣。 

  美在想像,即使你坐在書桌前,也能感受窗外春風的蕩漾。 

  美在想像,即使你生活在大城市,也能體會到山野溫柔的氣息。 

  美在想像,即使你對大自然再無知,也能感觸到大自然的美妙。 

  美在想像,即使你的生活再平靜無常,也能明白從世間的甜美與酸辛。 

  生活就像一張紙,需要用想像去描繪絢爛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美在想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想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