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家園,而我卻喜歡一個乾淨、整潔、環保、沒有噪音的家園。

  清晨,剛一起床,走向陽台,放眼望去,啊!這是多美好世界呀!風和日麗、鳥語花香……草木枝葉上的露珠,彷彿像珍珠一樣,亮晶晶的,十分好看。各種各樣的鳥兒在窗外的大樹上唱着美妙的歌兒。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彷彿置身於童話般的世界。

  走在大街上,一點垃圾都沒有,仔細一看,原來機器清潔工的功勞,機器清潔工把垃圾轉換成特殊燃料,免費提供給人們。機器清潔工24小時工作。難道機器清潔工不用充電嗎?不,他其實是太陽能充電的。

  大街上,汽車的燃料是機器清潔工清潔工的特殊燃料,使用了這種燃料的汽車,排出的不是廢氣,而是氧氣。這種汽車上有兩個按鈕,只要你輕輕按一下上面的紅色按鈕,汽車就會變成一個膠囊。如果按藍色按鈕,就會出現一個麥克風,對着車上的麥克風說出你的去處,它就會快速安全地把你送到目的地。

  在路邊,漂亮的路燈不僅可以來照明,而且還可以凈化空氣呢。它下面有一個孔,可以把二氧化碳吸進去,經過自動凈化機的處理,再通過一個空氣凈化器把清新的空氣“送”出去。這一切都是靠太陽能來完成的。

  現在,全世界已經和成了一個國家,人類都和平共處,幸福地生活着。戰爭已經成了永久的記憶,每個國家之間都十分友善;地球上,再也沒有了“生氣”這個詞,大家每一天都開開心心地生活,學習,工作,人與人之間都以誠相待。

  我希望不久以後,我的心愿就會實現,也許你覺得有些遙遠,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就一定會實現這個心愿。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第九小學六年級:黃俊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