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虛假得美好的家園。只要通過我們的努力所有的虛假都會變成現實。

  當我看到人們污染空氣時;當我看到人們亂扔垃圾時;當我看到人們污染清水時;當我看到人們亂砍樹木、亂摘鮮花、小草或攀樹枝時……我心中那美好家園的景象便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湧上我的心頭,讓我不禁為這真實的一幕產生憐憫之心。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令人心曠神怡,因為那兒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在那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地上沒有一片落葉,更不見有人攀樹、摘鮮花,或是在草地上行走。地面上十分光滑,沒有一絲一毫的塵土,沒有哪怕那麼一丁點兒垃圾。當夜幕降臨到這片美麗而富饒的土地上時,那美景會讓你痴迷,會讓你如痴如醉。瞧!在那猶如碩大銀鏡的洞庭湖上,還有幾隻小船在靜靜地滑着。夜晚,水光接天,風月無邊。花兒們、草兒們、樹兒們……都在月光地照射下進入了夢鄉,盡情享受着月亮姐姐寄給它們的美夢。人們也在這個美麗的家園裡和睦地相處着。看,小剛摔倒了,不僅受了傷,剛盛的飯菜也灑了一地,小強急忙扶小剛去醫務室老師那裡包紮,還給重盛了飯菜呢!在這裡,人們的生活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無憂無慮。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心中美好的家園變成現實吧!

  太倉市浮橋中心小學四年級:余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