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然而這也給地球帶來了災難,有好多人心中的家園是生活更加方便,有機器人做飯,做家務,自己只管坐着,而我卻是不同的。 

  現在,由於人們的科技發達全世界每年約有4200多億立方米的污水排入江河湖海,污染了5.5萬億立方米的淡水,這相當於全球徑流總量的14%以上。世界上有12億人口無法得到清潔的飲用水,平均每小時就有400名兒童死於與污水相關的疾病。並且,森林的再生速度已遠遠跟不上無情的電鋸和利斧,世界森林正在以每年1600萬公頃的速度消失,差不多是半個德國的面積。到現在為止,世界森林已消失了一半,如果森林繼續以這個速度消失,總有一天地球會被砍為“光頭”。地球的不同物種都是地球生態系統中不可缺少的一個成員,一個物種的滅絕會影響30多個物種的生存,甚至影響整個地球的生態平衡,但是由於人類的霸道,許多物種都已消失和瀕臨滅絕。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沒有可以坐在那就能吃到飯的生活,我心目中的家園美好簡單而又真實——每天都有水喝,到到處都是河流小溪,沒有人再往小河裡排放污水,小河裡的水舀起來就能喝,如果真是這樣那該是多令人心曠神怡,多麼幸福的事呀!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不希望地球成為“光頭”,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每個人都想有的家園----讓地球上到處都是樹,只要一出門就是樹,一出門就可以看到樹,人們有節制的砍伐樹木,這該是多麼令人嚮往的生活。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淳樸而又純真的願望----人與動物能夠和諧相處,世界上再也不會出現動物瀕臨滅絕的現象,人對動物再也沒有想殺死它們的慾望,動物看見人再也不會躲躲閃閃,而是乖巧的看着,這該是多麼美好而幸福的家園。 

  總而言之,我心目中的家園是一個幸福美好令人嚮往的家園。資源不會向人類亮出黃牌,讓地球母親過的舒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