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家園,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首先是一個生態環保的綠色家園。她有碧藍的天,綠樹無邊,溪流清澈,鳥語花香。人人為保護環境,充分利用清潔能源,往來的人們或者騎自行車,或者騎電動環保車,或開着太陽能小車……工作之餘,人們坐在林間草地上或者看書,或者嬉戲,或者野餐。動物們和人們成了親密無間的夥伴。當你安靜仰望藍天時,微風輕輕撫摸你的臉,空氣中飄散着被太陽烘烤出的草葉香,真讓人心曠神怡呀! 

  我心中的美好其次是一個社會風氣良好,人們有序有禮的家園。在公交車上給老人孕婦讓座,隨時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自覺愛護環境,人與人之間講禮貌,尊老愛幼的風氣隨處可見,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高尚品質深入每個人的心中,大家在這樣的社會裡可以享受到和諧的生活。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還是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家園。城市公交、地鐵、輕軌車、高速火車、飛機把每個人隨時送達他們想去的每個地方,而不管你在哪裡,機器人會為我們效勞,幫助我們打理家務,處理繁忙的工作,讓許多人從中擺脫出來,可以盡情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如外出旅遊、聽音樂、寫文章;網絡科技徹底改變生活,讓我們足不出戶就可以通過它了解外面的世界,遠方的朋友彷彿近在咫尺。 

  可現在的家園與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雖然現在科技很發達,人們也更加富裕,但是我們的生態環境沒有得到大家共同的保護。家鄉的母親河—黑河,河上經常漂着垃圾,散發著怪味,許多沿河居住的人常往河裡丟垃圾;汽車排出來的尾氣讓人喘不過氣起來,人們對自己居住的城市漠不關心,對公共衛生的維護總少有在意。正如公益廣告中的一些人那樣,他們缺少愛心和公德心。這一切都讓我莫名的感到了一種悲哀和困惑。 

  雖然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雖然只是一個小學生的理想,但她一定會實現,因為我們這一代人都正在努力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