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環保,美麗,發達的。居民們崇尚快樂,低碳和科學,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使外來的遊客來了就不想走。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分為三層。

  第一層,是神秘,美麗的大自然和着名的建築。人們在這詩情畫意的仙境里,會被千奇百怪的自然景觀所征服。因各具特色的建築所感嘆。聳立挺拔的石林使人展開美好的幻想;宏偉的長城又體現出一種莊重,無所畏懼的英雄氣概;古樸典型的絲綢之路石雕又隱約聽見了悠悠駱鈴場;萬象更新的龍門石窟更是嚴肅安詳,活靈活現,栩栩如生,人們在這裡可以和動物零距離的相處,可以隨意的,盡情地飽覽風景名勝,遊山玩水。

  第二層,是一個充滿時尚,高科技的發達城市。在這裡,人們不再開汽車,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先進的兩輪代步車。這種兩輪代步曾在奧運會亮相,不過與原來的相比,改進版的更勝一籌代步車在外形,操縱並未發生大改變,能源從原來人工充電,改成太陽能,風力自行充電,還有就是在速度方面,每小時最快可以跑三十公里,再裝上自動按制儀,它就會根據所提供的數據自動行駛,如果兩輛代步車相遇它會自動繞開,這樣代步就如虎添翼,不僅方便,節能,還十分的安全。城市的玻璃也與眾不同,既能防盜,也可以減小嗓音,調節光線,改變室溫,最重要是沒有光污染。此外還有不計其數的先進技術。

  第三層,是個大型遊樂園,無論是小孩,大人,和鶴髮童顏的老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項目,敞開心扉,拋掉一切壓力,煩惱,盡情的玩耍。

  雖然上面的家園是心中的願望,不過有句話說的好:“只要有恆心,夢想就可以成真!”我相信,經過不懈的努力,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吉林省圖們市志誠小學五年級:913684468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