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環保局局長叔叔:

  您好!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可好了,家家都有電腦,家家都有空調,可真是美滋滋的!

  現在的公園可漂亮了,就拿我們的中山公園來說吧,真是美不勝收啊!還有蓮花山公園,那也是景色宜人、山清水秀啊!還有棧道散心。

  但是,我心裡一直藏着一個小秘密,就是:雖然生活水平高了,但是環保素質差了;雖然公園景色美了,但公園裡垃圾也日積月累地增加了。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原來是工廠的煙霧籠罩着我走的路。我上網查了一下,這種臭氣能夠導致肺氣腫和肺癌,這是兩種多麼可怕的病啊!去年的那場酸雨,讓人足不出戶的除了火山爆發的自然現象,還有就是工廠的臭氣,兩體混合,形成了恐怖的酸雨。

  那條龍津河,以前是多麼的清澈,水還可以供人們飲用呢!但是現在,河上漂浮着白色塑料袋和五顏六色的垃圾,還有一些死豬死肉在上面,人到那裡去,還不是捂着鼻子匆匆離開。

  叔叔,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綠色、幸福、環保的,美麗的中山公園裡花小姐爭奇鬥豔,永無垃圾先生的陪伴;清澈見底的龍津河緩緩地流在我家的旁邊,我們隨時可以裝桶打水;工廠大哥再也放不出“臭屁”來了。叔叔您覺得嘞?

  從小事做起,城市是我家,綠化靠大家。

  此致

  敬禮

  福建省龍岩市松濤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黃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