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家園,在我心中應該是綠色、舒適的,可我們現在的家園和我心中的完全不一樣。 

  在河沿邊,已經可以聞到河裡飄出的陣陣臭氣。水裡很多東西,上面飄着破皮鞋、塑料袋、一次性飯盒等等。在湛藍的天空上,是不是的隨風飄來幾個白色的塑料袋,破壞了我們的美好家園。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這樣的:第一,是一個環境好的大花園。不再有汽車的尾氣和刺耳的喇叭聲,更不要有塑料袋。應該有綠茵茵的草坪、湛藍的天空、可愛的小動物們。第二,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繁華都市,這裡的道路暢通無阻。路邊都是厚厚的隔音帶,這樣住在附近的人們就可以享受這平安寧靜的生活了。而且,汽車經過改裝,變成了靠太陽能行駛的環保車,無尾氣無污染,使這個城市的空氣潔凈度大大提高。第三,有一家誠信經營的大超市。這家超市非常有誠信,賣的東西都是真的,不是假貨。而且在食品里也不添加色素之類的東西。超市裡的一件件商品也非常精美、質量非常好。 

  要是我們真的可以生活在這種美好的家園裡那該有多好!可惜這只是想象。不過我們以後一定會用這靈巧的雙手將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