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王香蘊

  現在,汽車的尾氣,食品袋讓我們以前美麗可愛的大家園——地球變了樣,還有人破壞綠化:從草坪上橫行走過;把車輛停在草坪上;

  在樹木上刻畫。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這樣的:

  大家都步行或騎自行車;不用或少用食品袋;建設更多的綠化,在上面建幾條小路,從路上行走;在小區內建設一個人工湖,在裡面養上可愛的小金魚;為小鳥們在樹上搭窩,讓它們在城市裡快樂的生活,沒有人再去傷害它們,讓鳥自由自在地、快樂地在天空中飛舞,讓世界上成為各種動物如:魚兒、小狗、小貓……和各種植物:花?草、樹、木的天堂,讓人類和動物、植物成為最好、最親密、最幸福的朋友!

  怎麼樣?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不錯吧?我相信,在未來人類一定可以實現這個美好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