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些鏡頭不是從畫面中剪輯的,而是從現實生活中捕捉到的:一堆堆散發著臭味、“呼朋引伴”的垃圾;一條條被生活垃圾包圍的小溪;股股濃煙肆無忌憚地從煙筒滾滾而出;一方天空永遠被濃煙、廢氣所污染……看到這些,我不禁思忖着: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到底在哪? 

  土地被慢慢的城市化,美好的田園生活已所剩無幾,一代代農民也想來到城市“出人頭地”……我們生活的家園正在慢慢變好、變美嗎?不,錯了。人類正在絞盡腦汁想辦法製造高科技、高殺傷力的可怕武器來爭奪領土,製造危害,可這塊領土被征服又有何用?到頭來還不是被核武器所散發的核輻射所困擾?這就是戰爭帶來的“副作用”…… 

  城市,我們從前千姿百態、各具風韻的城市,如今就好像多胞胎似地,那些噴着濃煙的工廠、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尖角的屋頂,閃閃發光的玻璃幕牆……使你感覺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當你走在車水馬龍的馬路旁時,一陣汽車的鳴笛聲與發動機聲向你襲來,人們的吵鬧聲、馬路旁小販的吆喝聲還有店門口各式各樣的搖滾樂曲一時間從四面八方傳來,震耳欲聾…… 

  …… 

  我想,心目中的美好家園並不是這樣的,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讓人們享受平靜的生活——藍藍的天空、輕輕的湖水、雪白的雲朵、鬱鬱蔥蔥的大樹、清醒的空氣、小鳥那婉轉的鳴叫……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沒有了戰爭、沒有了噪音、沒有了垃圾……我想,只要人們愛護動植物,保護環境,,相信這種美好的生活就在不遠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