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實驗小學四(6)班 高銘辰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來到了2071年。

  身邊各種顏色的鳥兒已經吃完了早餐,正等着我給他們講50年前的故事。這時候,人們在地球上過着美好的生活,世界上再也沒有瀰漫著硝煙的戰爭,鳥兒和不同膚色的人們一起在幸福的家園享受着和平帶來的溫馨。

  人們開始變得文明起來。街道上,再也看不到到處亂飄的垃圾紙袋,人們也不隨地吐痰了。飯店裡非常乾淨,人們吃剩的垃圾會用樹葉餐巾紙包起來,投到一個自動分類的垃圾箱里去,大部分垃圾會被循環利用,不能利用的也會經過處理變成肥料運倒莊稼地。

  人們的交通工具也有了新的改進。汽車、飛機和輪船排出的不再是廢氣,而是供人們呼吸的氧氣。原來,那時交通工具的動力來源於太陽能、風能這些大自然的能源,根本不再使用汽油了。你一定會有疑問吧,汽車晚上怎麼行駛呢?難道是用月光嗎?呵呵,不用擔心,汽車在夜晚也能行駛,因為汽車已經在白天貯存了足夠的太陽能。那麼汽車排出的怎麼會是氧氣呢?一點也不用奇怪,人們在汽車上還種了一種奇妙的盆栽,這種盆栽不用澆水,只要吸收二氧化碳就能發芽、生長,四季常青,盆栽會將二氧化碳在體內轉化成氧氣,通過底部的傳輸裝置,一部分變成汽車行駛的燃氣動力,一部分排出供大家呼吸了。

  人們再也不破壞自然、破壞環境了。人們每星期都去植樹,保護我們的環境。那時的地球,簡直是一片花的世界、綠色的海洋。

  啊,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家園——一個文明的地球,一個迷人的家園!

  (輔導教師:孫淑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