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作,讓靈感不孤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作,讓靈感不孤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馮子千/文我喜歡在空空的房間里,聽着輕音樂寫文章!

  那樣心靈好像被釋放……

  隨心所欲……這樣我就可以寫出自己滿意的文章!

  有人在身邊時,我就會沒有了靈感!

  即使知道要寫什麼但是卻不知道要怎樣下筆!

  動聽的旋律欣賞着!觸動心弦的瞬間靈感就來了!放棄這些瑣碎彷彿潮水般!一去一來!漸漸遠去!急躁得像隆隆的車聲。像風般快斜!一去就去!抓住靈感是創作者最難的事!拋掉一切。靈感固然奇妙,但也有它的特徵可循,筆者在此就個人感悟談點看法是老師教給我的,靈感有時是若隱若現的,就像一縷風,你不去感受它,就無法知道他的存在;你若靜靜的感受那一絲微妙的神奇,就會發現它改變了你的生活,你也會像一頭理智的瘋牛不斷去追求,去發現,去享受靈感。當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一篇文章時,回頭再看,文章是如此的美妙,當時的靈感怎麼也回不來了。我發現,創作來源於生活,一個能夠細心體會的人,一定會有東西可寫。

  寫作,將自己內心的感情全部用筆寫在紙上,任何人都可以創作自己的作品。任何人!其實,寫作就這麼簡單,創作並不難!——此文獻給所有對寫作喪失興趣的同學

  六年級:馮子千

您正在瀏覽: 創作,讓靈感不孤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作,讓靈感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