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創作力的小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創作力的小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還有人會對我說,這是個有創造力的小孩。

  那個時候,我喜歡寫各種各樣的小說,不厭倦堅持,也不害怕任何嘗試。那個時候,就好像不知道天高地厚,都願意去做夢,願意讓自己的心血付出,也不害怕他們付諸東流。

  我想那個時候,才是自己最富有的時候吧。所有的靈感,都是用之不盡的,我喜歡那個時候的自己。

  而現在,貧乏的要命。

  你要相信,時間是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在那些我們的生命逝去的過程中,你可以保留着自己最初的堅守,也可以讓她們每一個人,都在這條路上,堅持到最後。

  這是最初的你自己。

  也將會是,最後的你自己。

  他們一起討論,一起探討愛情和電影,那是小資情調的生活,卻始終都不符合現在的我自己。我覺得報名本身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是如果真的被人發現,我想這也是個很了不起的狀態。

  雖然他們都很厲害,可以我卻不能容忍,那樣的背叛和欺騙。

  同樣在這裡,我還在發展,你呢?

您正在瀏覽: 有創作力的小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創作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