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小創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小創作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任何時候都能發現生活中的美,但是,你有體會到美的含義嗎?只要你對美有稍稍的留意,就能創作出許多有趣好玩的東西。

  夏日炎炎,大家都喜歡穿一些比較寬鬆、清涼的衣服,而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穿T恤衫。但沒過一年夏天,上一年的T恤衫全都不合身了。家裡又沒有與自己相同年紀的孩子,不能送給他們,扔了都絕得捨不得,還挺新的,每件上面都是自己的最愛。

  滌棉:棉+滌綸,指滌綸與棉的混紡織物的統稱。優點是抗皺性好,不易變形;缺點是容易起毛,加上兩次染色,面料手感偏硬。手感柔軟厚實,洗滌不易變形,但衣着舒適度較純棉稍差。

  100%棉:這是是比較常用的T恤衫面料,性價比很高,雖然不像其它的高檔T恤衫面料,經過特殊工藝的處理,但是100%純棉,依然保持着純棉優越的天然特性,親膚性好,透氣性好,吸濕性好。

  絲光棉:經精紡製成高織紗,絲光棉面料以棉為原料。以這種原料製成的高品質T恤衫面料,不只完全保存了原棉優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絲一般的光澤,織物手感柔軟,吸濕透氣,彈性與垂感頗佳。

  衣櫥里塞滿了亂七八糟的東西,沒有辦法在塞下新衣服的,T恤衫的彈性比較好,收集的東西應該比較多,所以,我突然有一個主意:把不合身的T恤衫都做成收納袋。首先,在T恤衫上用中性筆畫一個自己喜歡的圖形但不能超過衣領。用針線把T恤衫的兩層縫在一起,並把上一步畫的圖案勾勒出來。再用中性筆把圖形分成幾個小格,也用針線勾勒出來。最後用剪刀在每個可愛的格子上端剪開一個口,瞬間變成了一個個袋子。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幫T恤衫做成一個收納袋。格子的大小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改變,要看你收納的東西的大小了。下面就可以往衣服上裝東西啦!把T恤衫摺疊成巴掌大,塞入最大的格子里,能容納12件T恤衫;小的格子可以塞入皮帶,把皮帶折好,皮帶頭在外面,這樣比較容易找出與自己搭配的皮帶和容易取出。也可以變成分類袋,把平時我們的學習用品放整齊,把鉛筆、紅筆、黑色筆…放在不同的格子;尺子、圓規歸一類……如果在衣領上掛一個衣架,掛在牆上也可以裝扮房間,快去把房間弄成T恤style吧。太好了,以後我的物品就能整理得很好,再也不用浪費時間到處找都找不到。

  其實衣服並不是只用於穿的,發明者把它創作出來,它一定還存在其他的意義。那種蘊藏在衣服里的奧秘,需要自己用心體會,用心探索。我懂得了:只要是自己做的事情,不管外界的人是如何認為,在作者的心目中那永遠是最珍貴的寶貝。

  初三:鄭健華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小創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小創作 暫無評論